close
作者: ariko (哨 幽)
標題: [衍生] [鋼鍊] 神秘禮物
時間: Sat Nov 20 14:04:41 2004



這天,兄弟倆下榻的旅店來了個華麗的不速之客。



聞名全國的鋼之鍊金術師挑眉大喝,「你這細目族不好好辦公來這裡做什麼?」


「我的眼睛可沒小到只能看到一顆豆子喔!兇巴巴的,今天又不是來找你,我是

專程來找阿爾的,豆子閃邊跳去。」就算眼睛小,仍舊無礙放電功率的大佐撩撥

額前的髮。


「找我?」一旁的阿爾馮斯搔搔頭頂的毛穗,疑惑地看著眼前與哥哥屬性對衝的人。


「可疑!你找阿爾要幹麻?=___=#」護弟心切的愛德斜著眼。


「當然是送•禮•物啊!」大佐閃著美白的牙齒,從懷中掏出一個粉紅小包裹,

燦爛地笑著。


「太可疑了!沒事幹麻送禮物?=___=+」


「沒事不能送喔?」大佐翹起嘴,「真是不可愛的孩子,想要就老實說一聲,怎

麼可以這樣嫉妒有禮物的阿爾呢?」


「誰嫉妒啊!?」愛德華暴怒,捲起右手的袖子,機械鎧的光澤晃耀。


「阿爾趕快來拆禮物,我們不要理他。」無視愛德的殺氣,大佐笑容可掬地將包

裹塞進阿爾的手裡。「是我精心研發特製的喔!」


阿爾雖然沒有感官,卻領略到一股惡寒,他顫抖地鬆開粉紅蝴蝶結,包在裡面的、

包在裡面的、

包在…裡面的…………

……………

「這是什麼?=﹏=」


「咦?看不出來嗎?」大佐彷彿受到了重大打擊。


阿爾拎起大佐的愛心禮物,翻過來翻過去,「這是…手帕?」


「當然不是,我怎麼可能送那麼寒酸的東西。」大佐走近阿爾,那親切的微笑再

度令阿爾不寒而慄;「我現在就示範給你看!」大佐輕輕地用手環繞阿爾的腰,

瞬間一把扯下阿爾的「兜襠布」!


「啊───!!!!」


阿爾還來不及揮出反擊變態之拳,大佐便將「禮物」綁上去。


「……………。﹏。」阿爾已經呆了…


「大變態大色狼大渾蛋你居然把阿爾的那個、那個、那個給、給給給給給…」

愛德華指著阿爾新的兜襠布,張口結舌說不下去。


「很適合耶!」大佐往後挪出一段距離欣賞他的傑作,一邊呵呵嘖嘖地讚嘆。


「阿爾,阿爾,你醒醒啊!」愛德華連忙過去拍拍弟弟的臉,再不回神過來、

靈魂說不定就這麼易位了……|||||


「…哥……。﹏。我…我剛剛…被……Q﹏Q」


「我知道我知道,我就說他不是好東西吧,阿爾乖,你現在應該多打他幾拳,

把他的也脫下來!」


「嗚嗚嗚……」阿爾馮斯戰意全失,低頭看著剛剛慘遭魔手的部位…那裡掛著

一條嶄新的兜襠布………上面還有謎樣的鍊成陣………

…………?鍊成陣?

阿爾彎下腰仔細地看著──真的是鍊成陣耶!


「你真的是很變態!竟然還在上面畫鍊成陣!」愛德華也發現到了,回頭惡狠

狠地瞪著大佐。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你們終於看到了,這才是精華之所在!我跟露西不眠不

休奮戰一個禮拜才研究出來的──發水布!」


「啥!?=□=|||」


「我的發火布是凝聚熱能,而這特地研究出來的發水布──則是凝聚空氣中的

水氣,如果配合特定的鍊成公式,可以行使水系攻擊喲!這樣就算在下雨天,

也是很強的啦哈哈哈哈哈!」大佐兩手插著腰,非常得意。


『看來他果然很在意雨天的無能模式……』兄弟倆相視無言。


「我現在就把鍊成公式告訴阿爾吧!雖然目前只能使出一杯茶的水量而已,不

過可以再研究…」


「一杯茶?………」愛德華看著阿爾的那裡想像一杯茶的水量………「你腦袋

到底裝什麼啊!?##」


「小跳豆,你真是太不懂阿爾的心了,」大佐遺憾似地搖搖頭,「對你來說也

許很自然,可是阿爾卻很久沒有那種體驗了哪!」


「唔…="=…阿爾,是這樣嗎?」


「唔嗯…唔……………意思是以後…我可以站著…嗯嗯、嗯嗯嗯///////」


「看吧!阿爾很喜歡呢!」


「……………="=」愛德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懊悔著為什麼今天不早點出門?





這時房門突然「砰!」一聲全開。「太低級了!大佐!」霍克埃中尉現身,大

聲道出事實,解救被迷惑的二人。



「沒錯!太低級了!大佐難道要用那個通過查定嗎?」哈伯克少尉同聲附和。


「哪裡低級───啊啊∼∼∼」大佐正要反駁,盡職的軍部大人們已將之強行

帶走。


「愛德華,阿爾,對不起了,我們先請大佐回去處理公務。」霍克埃中尉有禮

地鞠了躬,留下反應機能暫時喪失的愛力克兄弟。









「弟弟,告訴我這是什麼世界?」


「我也不知道啊哥哥……☉﹏☉」阿爾扭捏地摸摸新的兜襠布,「不過我現在

好想試試看說…」







---

印象中似乎從來沒有貼過公眾版...
就貼上來了 :)
短文一篇,再寫鋼鍊的機率恐怕很低了吧 (嘆)

--

也不知從哪裡來的、窮苦的自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57.161
※ 編輯: ariko 來自: 218.34.57.161 (11/20 14:11)
推 encrinite:那後面也用一個小菊花鍊成陣就 24.87.202.109 11/21
→ encrinite:不但前面可以噓噓,後面也可以嗯嗯? 24.87.202.109 11/21
推 winterbell:我笑了~變態的大佐XD真是暴笑又惡搞XD 210.85.7.16 11/21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sw67-52-114.adsl.seed.net.tw海
kellyeyan 在 06/08/27 1:10:14 從 203.67.52.114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as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