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分手
 
 
 
詞:陳亭慧(牛肉麵) 曲:吳昕徹 
   自私的我 不曾顧及妳的感受 
   當手分手 妳沒有意見都由我    

   累了太久 淚水已如湍急洪流
 
   當手分手 沒有人需要挽留

   你也許以為是藉口 我說 愛情不太適合我   
     不如只當朋友 會在一起更久

   我對妳很壞 輕易把手放開        
      你其實不壞 只是把手放開
    

      讓我的真心
 一瞬間 適應不太過來

    我對妳很壞     給妳依賴卻又拿開      
    你其實不壞     我已經習慣

     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 喔~ 
      把你的真心拆開 喔~      

再看一次有沒有妳的存在
再看一次有沒有我的存在 

repeat
    如果不見妳  我們就說掰掰

                                 
   潘裕文
   陳亭慧
   ■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as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